第B036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4年10月15日 星期三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000425 证券简称:徐工机械 公告编号:2014-47
债券代码:127002 债券简称:徐工转债
徐工集团工程机械股份有限公司对外投资进展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一、对外投资概述

 徐工集团工程机械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第七届董事会第十五次会议(临时)审议通过了《关于投资设立徐州徐工传动有限公司的议案》,公司拟出资2亿元人民币设立徐州徐工传动有限公司(暂定名)。

 内容详见2014年9月23日刊登在《中国证券报》、《上海证券报》和巨潮资讯网(http://www.cninfo.com.cn)编号为2014-45的《关于投资设立徐州徐工传动有限公司的公告》。

 二、对外投资进展情况

 2014 年 10 月 10日,新设公司办理完成设立登记手续,并在徐州工商行政管理局经济技术开发区分局领取了《营业执照》,主要登记事项:

 注 册 号:320301000052694

 名 称:徐州徐工传动科技有限公司

 类 型:有限责任公司(法人独资)

 住 所:徐州经济技术开发区驮蓝山路8号

 法定代表人:杨东升

 注册资本:20000万元整

 成立日期:2014年10月10日

 经营范围:变速箱、变矩器、分动箱、驱动桥、减速机、传动轴的研发、制造、销售。(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

 特此公告。

 徐工集团工程机械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14年10月14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