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33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4年10月15日 星期三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四川汇源光通信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筹划重组停牌期满申请继续停牌的公告

证券代码:000586 证券简称:汇源通信 公告编号:2014-029

四川汇源光通信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筹划重组停牌期满申请继续停牌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的真实、准确、完整,无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2014年9月16日,四川汇源光通信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因筹划重大资产重组开始停牌并发布了《关于重大资产重组停牌公告》(公告编号:2014-025号),公司原承诺争取于2014年10月16日前公告本次重大资产重组相关事项并恢复股票交易,现公司申请继续停牌,最晚将在2014年12月15日前按照26号文准则的要求披露重大资产重组信息,累计停牌时间不超过3个月。

目前,公司及相关各方正在全力推进重大资产重组的各项工作,对本次重组事项涉及的相关资产进行尽职调查、审计及评估。截止本公告日,公司本次重大资产重组事项的相关准备工作尚未全部完成,重组方案的相关内容仍需要进一步商讨、论证及完善,公司股票预计无法在原计划时间内复牌。鉴于该重组事项尚存在不确定性,为了维护广大投资者的利益,公司向深圳证券交易所申请股票延期复牌。

公司将尽快完成相关工作,停牌期间,公司将按照相关规定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至少每五个交易日发布一次上述资产重组事项的进展公告。如公司申请延期复牌后仍未能披露重大资产重组预案或者草案的,公司承诺自公司证券复牌之日起至少6个月内不再筹划重大资产重组。

公司董事会对延期复牌带来的不便向广大投资者表示歉意,公司筹划的重大资产重组事项目前仍存在不确定性,敬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四川汇源光通信股份有限公司

          董 事 会

            二○一四年十月十五日

证券代码:000586 证券简称:汇源通信 公告编号:2014-030

四川汇源光通信股份有限公司

2014年第三季度业绩预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的真实、准确、完整,无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一、本期业绩预计情况

1、业绩预告期间:2014年1月1日~2014年9月30日

2、预计的业绩:同向下降

(1)2014年1-9月业绩预告情况

项 目本报告期

2014年1月1日~2014年9月30日

上年同期

2013年1月1日~2013年9月30日

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盈利:200万元~450万元盈利:1185.04万元
比上年同期下降:-83.12%%~-62.03%
基本每股收益盈利:约0.010元~0.023元盈利:0.061元

(2)2014年7-9月业绩预告情况

项 目本报告期

2014年7月1日~2014年9月30日

上年同期

2013年7月1日~2013年9月30日

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盈利:0万元~250万元亏损:249.53万元
基本每股收益盈利:0元 ~0.013元盈利:-0.013元

二、业绩预告预审计情况

本业绩预告未经过注册会计师事务所预审计。

三、业绩变动原因说明

报告期盈利同向下降的主要原因:主要系去年同期出售公司参股公司四川光恒通信技术有限公司股权,致使报告期同比收益减少所致。

四、其他相关说明

上述业绩预测是经财务部门初步测算作出的,具体数据以公司2014年第三季度报告数据为准。

公司董事会提醒广大投资者理性投资,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四川汇源光通信股份有限公司

董 事 会

二○一四年十月十五日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