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7版:路演回放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4年10月15日 星期三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国泰君安证券股份有限公司
资本市场部总经理刘勇先生致辞

 尊敬的各位嘉宾、各位投资者、各位网友:

 大家好!

 欢迎大家参加航天科技控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本次配股网上路演活动。在此我谨代表本次发行的保荐机构和主承销商——国泰君安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向参与此次网上路演的各位来宾和广大投资者朋友表示衷心的感谢!

 航天科技是一家以车联网及工业物联网、航天应用产品、汽车电子、石油仪器设备、电力设备为主营业务的现代企业。近年来,航天科技稳定发展航天应用产品、汽车电子、石油仪器设备和电力设备业务,同时大力开展车联网及工业物联网业务,努力实现“成为国内一流的军民融合型高科技国际化集团公司”的公司愿景。

 未来公司在国家战略性新兴产业规划指引下,结合自身技术资源优势及内生的产业产品结构调整的要求,积极开拓车联网及工业物联网等新兴产业业务,新设分子公司的数量及在建工程的数量将较多,并购重组规模也将较大,投入资金规模将大幅上升,需要大量的资金配套支持。受其所处行业特点及近年来业务发展快速的影响,航天科技主要通过债务融资满足资金需求,这一定程度上增加了其财务风险,并制约了经营规模的进一步扩大。

 通过本次配股,公司资产负债率将得到降低,财务结构也将相应改善,将增强公司防范财务风险和经营规模扩张的能力。同时,补充流动资金将降低公司短期借款需求,间接为公司节省短期负债的财务费用,进一步提高公司的盈利水平。符合公司长期发展战略,有利于实现全体股东利益的最大化。

 国泰君安证券此次非常荣幸能够成为航天科技配股的保荐机构和主承销商。我们真诚希望通过本次路演推介,广大投资者能够更加全面、准确、客观地了解航天科技,从而更准确地把握航天科技的投资价值和投资机会。同时,在公司配股成功后,国泰君安证券将切实履行保荐责任,勤勉尽职,做好持续督导工作,充分保护广大投资者的权益。

 最后,我谨代表国泰君安证券预祝航天科技此次配股取得圆满成功!

 谢谢大家!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