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38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4年10月15日 星期三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000338 证券简称:潍柴动力 公告编号:2014-027
潍柴动力股份有限公司2014年前三季度业绩预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一、本期业绩预计情况

1.业绩预告期间:2014年1月1日-2014年9月30日

2.预计的业绩:□亏损 □扭亏为盈 √同向上升 □同向下降

(1)2014年1月1日-2014年9月30日

项目本报告期上年同期
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

(人民币 万元)

比上年同期增长:约60%-70%盈利:270,488
盈利:约432,200-463,300
基本每股收益

(人民币 元/股)

盈利:约2.16-2.32盈利:1.35

(2)2014年7月1日-2014年9月30日

项目本报告期上年同期
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

(人民币 万元)

比上年同期增长:约-10%至40%盈利:61,991
盈利:约55,792-86,787
基本每股收益

(人民币 元/股)

盈利:约0.28-0.43盈利:0.31

二、业绩预告预审计情况

本业绩预告未经注册会计师预审计。

三、业绩变动原因说明

潍柴动力股份有限公司(下称“公司”或“本公司”)2014年前三季度预计业绩增加主要受以下因素影响:

本公司将德国法兰克福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 KION GROUP AG(下称“凯傲公司”)纳入合并报表范围(本次合并报表事项请参见公司于 2014年6月13日在巨潮资讯网 http://www.cninfo.com.cn上的公告)。根据《企业会计准则第20号-企业合并》及《企业会计准则第33号-合并财务报表》的规定,在合并财务报表过程中,本公司将购买日之前持有的作为合并对象的凯傲公司股份按照购买日的公允价值重新计量,并将其公允价值与账面价值的差额计入本公司当期投资收益;同时,也将与该股份相关的其他综合收益转入本公司当期投资收益。上述合并报表事宜完成后,归属于本公司股东的净利润增加。该事项已在公司2014年半年报中充分披露。

四、其他相关说明

本业绩预告根据公司财务部门初步测算做出,具体财务数据将在公司2014年第三季度报告中详细披露。公司指定的信息披露媒体为《中国证券报》、《上海证券报》、《证券日报》以及巨潮资讯网(http://www.cninfo.com.cn)。敬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潍柴动力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一四年十月十四日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