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8版:公司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4年10月15日 星期三 上一期  下一期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科传股份无偿受让
大数据开发公司55%股权
郭力方

 ■ “新三板”动态

 科传股份(430371)10月14日公告,公司全资子公司科传(海外)计算机科技有限公司拟与宏亮顾问有限公司合作,无偿受让该公司旗下传数科技有限公司55%股权,并在大数据开发、应用等业务领域进行深度的合作。

 据公告,传数科技成立于今年8月,主营业务包括数据技术推广、开发、咨询和检测;数据分析处理、数据系统及相关软件销售及维护服务;相关硬件及辅助设备、电子产品和通讯设备销售及技术培训。该公司目前未实际开展业务。

 根据双方签署的交易协议,传数科技运营资金将由科传海外全额提供,科传海外随传数科技的项目开发进度、资金需求等分批分次向传数科技投入,主要用于IT团队、数据挖掘团队、行政和财务及设备等成本的支出,科传海外负责筹备销售团队和办公地址。

 科传股份表示,近年来,伴随数据的爆发性增长及数据处理技术的长足进步,大数据概念应运而生,并与各行各业互相结合,公司的商场客户在掌握相关数据后也将会在获取客户、促销、售后、仓储和物流管理等各个方面受益。此次交易完成后,公司在进入全新的大数据业务领域的同时,将增加公司传统业务的核心竞争力和增加客户的黏性。(郭力方)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