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48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4年10月14日 星期二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山东地矿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全资
孙公司取得企业法人营业执照的公告

 证券代码:000409 证券简称:山东地矿 公告编号:2014-046

 山东地矿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全资

 孙公司取得企业法人营业执照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本公告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2014年9月30日,山东地矿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召开第八届董事会2014年第五次临时会议,审议并通过了《关于设立全资孙公司的议案》,公司全资子公司山东鲁地矿业投资有限公司出资人民币1,000万元在山东省临沂市莒南县设立山东地矿汇金矿业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汇金矿业),注册完成后,汇金矿业成为公司的全资孙公司。

 以上设立事宜自第八届董事会2014年第五次临时会议审议通过之日开始实施,2014年10月11日,汇金矿业在山东省临沂市莒南县工商行政管理局取得《企业法人营业执照》,相关登记信息如下:

 1、注 册 号:371327200017803

 2、公司名称:山东地矿汇金矿业有限公司

 3、注册资本: 人民币壹仟万元

 4、法人代表:黄新才

 5、公司住所:山东省临沂市莒南县坊前镇临港工业园中心大道

 6、类 型:有限责任公司(法人独资)

 7、经营范围:铁矿石精选、矿产品购销;备案范围进出口业务;受托资产管理。(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

 特此公告。

 山东地矿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14年10月13日

 证券代码:000409 证券简称:山东地矿 公告编号:2014-047

 山东地矿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持股5%以上股东解除股份质押

 并减持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本公告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山东地矿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14年10月11日接公司持股5%以上股东北京正润创业投资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北京正润)函告,北京正润办理完成质押式回购交易业务的提前购回和解除质押手续,并于同日通过大宗交易方式减持了部分股份,具体情况如下:

 一、股份解除质押情况

 2014年4月4日,因经营需要,北京正润将持有的公司2100万股股票质押给国联证券股份有限公司进行股票质押式回购交易,质押期一年,并于2014年4月4日在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深圳分公司办理了证券质押登记手续。

 2014年10月9日,北京正润提前回购上述2100万股股票,并于同日在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深圳分公司办理了质押解除手续。

 本次股份质押解除后,北京正润共持有公司3838.32万股股票,占公司总股本的8.12%,其中已质押1700万股,占公司总股本的3.60%。

 二、股东减持股份情况

 (一)股东减持股份情况

 ■

 (二)股东本次减持前后持股情况

 ■

 三、其他相关说明

 (一)北京正润本次减持股份事项严格遵守相关法律、法规、规章、业务规则的规定。

 (二)本次减持的股东不属于公司的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

 (三)本次权益变动后,北京正润直接持有公司股份3438.32万股,占公司总股本的7.27%,仍是公司持股5%以上的股东。

 四、备查文件

 北京正润告知函

 特此公告。

 山东地矿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14年10月13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