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1版:市场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4年10月14日 星期二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医药生物行业
融资关注度高
张怡

 □本报记者 张怡

 

 昨日披露的10月10日两融数据显示,融资融券余额达到了6470.73亿元,较上个交易日增长了62.93亿元,继续保持较高的增长速度。值得关注的是,医药股再度成为融资客最为青睐的行业,预示着行业投资机遇的到来。

 10日,融资买入额为577.08亿元,较此前的600多亿元有所回落;由于偿还额仅为513.39亿元,当日的净买入额仍然高达63.68亿元。

 大多数行业均获得了融资净买入。其中,10日融资客最为青睐的行业是医药生物,该行业以7.56亿元的净买入额高居榜首。同时,非银金融、汽车、建筑装饰、银行、交通运输行业的融资净买入额也均超过了4亿元。相反,仅有采掘和休闲服务行业呈现融资净偿还状态。

 个股方面,10日中国电建的融资净买入额达到3.61亿元,遥遥领先于其他个股居于首位;中国平安、万向钱潮、京东方A和北京银行的融资净买入额也均超过了1.3亿元。相反,招商地产和冀中能源的净偿还额均超过了1亿元。医药股方面,中国医药、华润双核、九州通和健康元等个股的融资净买入额居前,分别为8491.91万元、7345.34万元、5762.54万元和4464.56万元。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