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16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4年10月14日 星期二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冠城大通股份有限公司关于控股子公司江苏大通
获得国军标质量管理体系认证的公告

 证券代码:600067 证券简称:冠城大通 编号:临2014-065

 转债代码:110028 转债简称:冠城转债

 冠城大通股份有限公司关于控股子公司江苏大通

 获得国军标质量管理体系认证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近日,公司控股子公司江苏大通机电有限公司取得北京天一正认证中心颁发的《国军标质量管理体系认证证书》,注册号:02614J20344R0S。江苏大通机电有限公司质量管理体系符合GJB 9001B-2009标准,质量管理体系认证所覆盖的范围为漆包线的设计和生产。证书有效期为2014年10月11日至2017年10月10日。

 GJB 9001B-2009质量管理体系标准是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军用标准,系由中国人民解放军总装备部批准发布。此次《国军标质量体系认证证书》的获得,表明江苏大通漆包线设计和生产的质量管理体系符合军品任务生产的标准及相关要求。

 特此公告。

 冠城大通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14年10月14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