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5版:基金/机构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4年10月14日 星期二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安信灵活配置分红
黄丽

 安信基金发布公告称,该公司旗下的安信策略精选灵活配置混合型基金拟每10份基金份额派发现金红利1元。此次分红的权益登记日和除息日为10月16日,现金红利发放日为10月20日。

 该基金重点关注低估值而盈利前景被看好的蓝筹股,以及受益于经济结构转型的行业及其优质成长股,如非银金融、TMT、大众消费、高端装备、新能源、军工等,同时关注市场化改革相关受益领域和新股的投资机会。

 该基金的基金经理黄立华认为,在经济结构转型大背景下,资金成本会逐步下降,而在政府加大改革力度的背景下,投资者的风险偏好会上升从而导致风险溢价下行,两者的叠加会使得四季度股市整体震荡向上。(黄丽)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