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8版:公司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4年10月14日 星期二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百视通及东方明珠
第一股东变更为文广集团
王小伟

 □本报记者 王小伟

 

 百视通和东方明珠10月14日同日公告称,两公司第一大股东由广电发展变更为文广集团公司。

 百视通公告表示,2014年10月12日,公司接上海文化广播影视集团有限公司通知,文广集团公司与公司控股股东上海东方传媒集团有限公司(简称东方传媒,文广集团持股100%)及上海广播电影电视发展有限公司(简称广电发展,文广集团持股100%)拟进行吸收合并,公司第一大股东将由东方传媒变更为文广集团公司。吸收合并后,文广集团公司将直接持有公司46688.51万股股份,占公司总股本的41.92%,成为公司第一大股东,实际控制人地位不变。

 东方明珠公告表示,广电发展所持有的公司144026万股股份及东方传媒所持有的公司112万股股份将并入文广集团公司,吸收合并后,文广集团公司将直接持有公司144139万股股份,占东方明珠总股本的45.24%,成为公司第一大股东,实际控制人地位不变。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