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5版:基金/机构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4年10月14日 星期二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上周中证金牛基指上涨
刘夏村

 ■ 中证金牛指数追踪

 受市场上涨因素影响,上周股票型和混合型基金均表现较好,涨幅分别达到0.72%和0.51%。同期,中证金牛股票型基金指数和中证金牛混合型基金指数分别上涨0.55%和0.76%。从长期来看,自金牛指数发布以来,沪深300指数累计下跌超过8.47%,两只金牛基金指数跑赢沪深300指数超过25个百分点。

 未来基金投资策略方面,好买基金研究中心认为,投资者仍可维持前期权益类基金的配置比例,在基金风格上,应保持大小盘平衡配置,在把握大盘蓝筹反弹的同时,避免错失成长股的上涨机会。天天基金研究中心认为,沪港通标的中的低估值蓝筹和独特题材,比如估值处于历史底部区域的煤炭、有色、水泥、白酒等行业将有投机性机会。此外,在改革转型的主基调中,中长线投资者可选择那些擅长把握产业政策支持等领域投资机会的基金产品,重点关注国企改革、土地改革、新能源、国防军工等几个领域。(刘夏村)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