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22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4年10月11日 星期六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002532 证券简称:新界泵业 公告编号:2014-040
新界泵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关于设立全资子公司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新界泵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近日在江苏省沭阳县办理了全资子公司新界泵业(江苏)有限公司的工商注册登记,现将本次对外投资事项公告如下:

 一、对外投资概况

 1、对外投资基本情况

 公司以自有资金1000万元在江苏省沭阳县投资设立全资子公司“新界泵业(江苏)有限公司”,并取得了宿迁市沭阳工商行政管理局颁发的《营业执照》,注册号为321322000421720。

 2、本次对外投资的审批情况

 根据《公司章程》、《公司重大经营与投资决策管理制度》等相关规定,本次对外投资属于总经理的决策权限,无需提交董事会审议。

 3、本次对外投资不构成关联交易,也不构成《上市公司重大资产重组管理办法》规定的重大资产重组。

 4、投资主体介绍

 公司是上述子公司的唯一股东,无其他投资主体。

 二、投资标的基本情况

 1、名 称:新界泵业(江苏)有限公司

 2、类 型:有限责任公司(法人独资)

 3、住 所:沭阳县经济开发区瑞声大道西侧、慈溪路北侧

 4、法定代表人:郑顺兵

 5、注册资本:1000万元整

 6、成立日期:2014年9月30日

 7、经营范围:泵及控制设备、风机、电机、发电机、空压机及零部件制造、销售;自营和代理各类商品及技术的进出口业务(国家限定企业经营或禁止进出口的商品和技术除外)。(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

 8、出资方式:公司以自有资金出资人民币1000万元,占注册资本的100%。

 三、对外投资合同的主要内容

 本次对外投资为设立全资子公司,无需签订对外投资合同。

 四、对外投资的目的、对公司的影响和存在的风险

 公司设立新界泵业(江苏)有限公司,主要是为了进行大功率污水泵及其他水泵产品的研发和生产,以及部分铸件等配套产品设计和生产,有助于加快公司业务拓展,进一步完善公司业务布局,增强公司核心竞争力,不会对公司财务及经营状况产生不利影响,符合公司战略发展规划。

 子公司成立后可以利用国家和地方政府对行业及产业优惠扶持政策,积极开展业务,但也可能面临经营管理、市场、政策等方面的风险。长期以来,公司已经形成了有效的子公司管理模式,公司将强化管理机制,不断加强对子公司的管理。

 五、备查文件

 新界泵业(江苏)有限公司《营业执照》。

 特此公告

 新界泵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一四年十月十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