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Z11版:草根达人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4年10月11日 星期六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财经微博关键词

 楼市

 @耕海:央行放松限贷新政已正式落地,市场还需要时间消化该利好。目前整个市场还处于观望过程中,因为市场已低迷很长时间,即便出现房贷新规利好,多数购房者也不敢买,担心房价还会继续降。从今年“金九银十”看,楼市下行局面似乎并未逆转。

 @老沈常谈:无论是为了稳增长、促消费、扩内需,还是为了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让老百姓过上更好的日子,都要保持房地产市场的稳定健康发展。相信如果政策力度不够,仍会有进一步措施出台。救市利好市场,楼市将趋于企稳,少数库存压力不大的城市将率先反弹。

 @董登新:中国房价不是不敢涨,而是没得涨。救市是被迫的,新政可能也无济于事,因为市场已达成共识:房价会跌,观望、等待就是最佳选择。银行已变得更谨慎,一旦房市新政无人喝彩,或是效果不佳,房价下跌预期反而会加剧。

 沪港通

 @乐股人生:沪港通临近,对市场来说绝对是利好。其一,沪港通政策下还会带动蓝筹股上涨机会,行情可能会超预期,但会对小盘股形成一定打压;其二,可以增加基金公司创新能力;其三,可以引导投资者投资情绪,促使指数上涨。

 @龙头百战:沪港通在正式推出前还将带给市场正面预期,但当真正兑现之时,多头的脚步可能停下来歇歇。今年年内很难逾越2400点,因为从降息降准情况来看,基本上是没有可能的,经济数据本身好不到哪里去。沪港通真的出来后,市场可能不会出现较大反应,或还会选择向下调整。

 股市

 @淘金客:国庆宏观消息偏空但有政策利好支撑,A股目前一枝独秀形态尚好,短线还有上攻潜力。上证注意2450点位置阻力,创业板和中小板还有创历史新高潜力。预计10月行情先扬后抑,但A股总体仍处新慢牛初期,即便10月后期有回调也属洗盘,为跨年度上涨蓄势。

 @啸无痕:近期大盘连续逼空,风险越来越高,随时可能出现跳水,风险加大,一旦追涨是要吃苦头的。接下来股指还会宽幅震荡或下杀,切莫追涨。但牛市征程不会变,耐心持股不折腾,否则很容易把好股票玩丢的,可适当轻指数重个股。

 (田鸿伟 整理)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