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25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4年10月11日 星期六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600869 股票简称:智慧能源 编号:临2014-075
远东智慧能源股份有限公司
2014年第三次临时股东大会决议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重要内容提示:

●本次股东大会没有否决或修改提案的情况。

●本次股东大会没有变更前次股东大会决议的情况。

一、会议召开和出席情况

(一)会议召开时间和地点

现场会议:2014年10月10日(星期五)上午10:00时;

网络投票:2014年10月10日上午9:30-11:30、下午13:00-15:00。

会议地点:江苏省宜兴市高塍远东大道6号公司四楼会议室。

(二) 会议出席情况

出席现场会议的股东和代理人人数3
所持有表决权的股份总数(股)651,236,759
占公司有表决权股份总数的比例(%)65.78
通过网络投票出席会议的股东人数7
所持有表决权的股份数(股)104,862,706
占公司有表决权股份总数的比例(%)10.59

(三)本次会议由公司董事长蒋锡培先生主持;本次会议的表决方式符合《公司法》、《公司章程》的规定;

(四)公司董事、监事和董事会秘书的出席情况

公司在任董事9人,出席4人,董事张希兰女士、蒋华君先生、蒋国健先生、卞华舵先生、独立董事马治中先生因公出差未参加本次会议。

公司在任监事5人,出席1人,监事长许国强先生、监事蒋承志先生、陈金龙先生、毛建强先生因公出差未参加本次会议。

财务总监兼董事会秘书万俊先生参加了本次会议。列席本次会议的高级管理人员有汪传斌先生、孙录先生、朱长彪先生。

二、议案审议情况

议案序号议案内容同意票数同意

比例

反对

票数

反对

比例

弃权

票数

弃权

比例

是否

通过

1关于为子公司提供担保的议案。756,081,065100.0014,00004,4000
2关于修改公司章程的议案。756,081,065100.0014,00004,4000
3关于修改股东大会议事规则的议案。756,081,065100.0014,00004,4000

三、律师见证情况

上海东方华银律师事务所律师王建文先生、黄勇先生出席见证了本次股东大会,并出具了法律意见书,认为公司二〇一四年第三次临时股东大会的召集和召开程序、出席会议人员资格及表决程序等事宜,均符合法律、法规和《公司章程》的规定,本次股东大会通过的各项决议均合法有效。

四、备查文件

(一)经与会董事、董事会秘书和记录人签字确认的股东大会决议;

(二)本次临时股东大会法律意见书;

(三)本次临时股东大会会议资料,投资者可登录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www.sse.com.cn 查询。

特此公告。

远东智慧能源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一四年十月十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