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19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4年10月11日 星期六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湘潭电机股份有限公司关于获得
政府补助的公告

 股票代码:600416 股票简称:湘电股份 编号:2014临-034

 湘潭电机股份有限公司关于获得

 政府补助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一、获取补助的基本情况

 根据《湖南省财政厅关于清算2013年7月—2014年4月高效节能电机推广补助金的通知》湘财建指[2014]112号,湘潭电机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获得项目补助资金7073万元,公司于8月28日收到上述项目政府补助3500万元,余下3573万元于2014年10月8日收到。

 二、补助的类型及其对上市公司的影响

 根据《企业会计准则》关于政府补助的相关规定,该笔政府补助本公司认定为与收益相关的政府补助,具体的会计处理最终仍须以会计师年度审计确认后的结果为准。

 特此公告。

 湘潭电机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O一四年十月十一日

 股票代码:600416 股票简称:湘电股份 编号:2014临-035

 湘潭电机股份有限公司

 重大合同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近期,公司全资子公司湘电风能有限公司与中国电建集团中南勘测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南勘测”)签订了风力发电机组采购合同,此次签订的项目合同,具体情况如下:

 一、合同主要内容:

 合同双方:(买方)中国电建集团中南勘测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

 (卖方)湘电风能有限公司

 合同标的:25台2MW永磁直驱型风力发电机组

 合同金额:199,400 ,000元人民币

 生效时间:2014年10月10日

 供货期限:2015年

 二、交易对方情况介绍:

 1、业主方基本情况

 公司名称:中国电建集团中南勘测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

 公司住所: 湖南省长沙市香樟东路16号

 法定代表人:冯树军

 经营范围:工程规划与勘测设计、工程总承包与设备成套、投资开发与运营等

 2、业主方履约能力

 业主方为大型建筑企业的子公司,具有较强的履约能力。

 3、最近3年公司未与该业主发生购销业务。

 4、公司与该业主不存在任何关联关系。

 三、合同履行对公司的影响

 1、本次合同收入占公司2013年主营收入的3.04%。

 2、本合同履行不会对公司业务独立性造成影响,公司不会因本合同的履行而对该公司形成依赖。

 四、合同履行的风险提示

 合同履行存在受不可抗力影响造成的风险。

 特此公告。

 湘潭电机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O 一四年十月十一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