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6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4年10月11日 星期六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深圳市尚荣医疗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日常经营重大合同履行情况公告

 证券代码:002551 证券简称:尚荣医疗 公告编号:2014-084

 深圳市尚荣医疗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日常经营重大合同履行情况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深圳市尚荣医疗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12年7月31日,公司与黑龙江省齐齐哈尔市第一医院签署了《黑龙江省齐齐哈尔市第一医院南院建设项目融资代建建设合同(一期)》,合同暂定价(人民币)一期工程约为玖亿元,年均合同金额占本公司2011年度经审计的营业收入的109.45%。根据《中小企业板信息披露业务备忘录第15号:日常经营重大合同》的相关规定,公司已于2012年8月1日在《证券时报》、《上海证券报》、《中国证券报》及巨潮资讯网(www.cninfo.com.cn)进行了公告(公告编号:2012-057号)。

 截止2014年9月30日,该项目正在办理项目开工等施工前期准备工作,等待开工通知。

 特此公告!

 深圳市尚荣医疗股份有限公司

 董 事 会

 2014年10月10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