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26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4年10月11日 星期六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600526 证券简称:菲达环保 公告编号:临2014-068
浙江菲达环保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第五届董事会第三十四次会议决议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浙江菲达环保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第五届董事会第三十四次会议于2014年9月30日以E-mail、传真件的形式发出通知,于2014年10月10日以通讯表决的方式召开。会议应参加董事9人,实际参加董事9人。本次董事会的召开程序符合《公司法》及《公司章程》的规定。

 经与会董事认真审阅:

 一、审议通过《关于聘任公司副总经理的议案》。

 经公司总经理提名,聘任寿松为公司副总经理。

 寿松先生:1971年2月出生,大专,中共党员,工程师。1992年参加工作;曾任公司技术员、进出口部副部长等职;2005年至今,任公司子公司诸暨华商进出口有限公司总经理。

 独立董事意见:新聘任的高级管理人员符合履行相关职责的要求,任职资格符合《公司法》、公司《章程》等有关规定;本次的提名、任免高级管理人员程序合法;同意聘任寿松为公司副总经理。

 同意9票,反对0票,弃权0票。

 同意票数占参加会议董事人数的100%。

 二、审议通过《关于增设制造事业部的议案》。

 会议同意公司增设:制造事业部。

 同意9票,反对0票,弃权0票。

 同意票数占参加会议董事人数的100%。

 特此公告!

 浙江菲达环保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董 事 会

 2014年10月11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