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15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4年10月11日 星期六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000691 证券简称:亚太实业 公告编号:2014-038
海南亚太实业发展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职工监事辞职并推选新任职工监事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的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公司监事会于2014年10月10日收到职工监事郑莉女士的书面辞职报告,郑莉女士由于工作原因,申请辞去公司职工监事职务。辞职后,郑莉女士在公司不再担任任何职务。

 根据《公司法》、《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郑莉女士的辞职报告自送达公司监事会时生效, 公司监事会对任职期间为郑莉女士公司所做的工作表示衷心感谢!

 经公司工会委员会推荐及全体职工代表表决,推选王长征先生(简历附后)担任公司第七届监事会职工监事职务,任期与第七届监事会任期一致,即自推选之日起任期届满。

 特此公告。

 海南亚太实业发展股份有限公司

 董 事 会

 二○一四年十月十日

 附:王长征先生简历

 王长征,男, 汉族,1979年出生,大学本科学历,2000年至2004年11月在原甘肃证券有限责任公司工作, 2005年至2010年4月在上海千江投资管理有限公司工作,2010年5月至2013年8月在国信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工作,2013年11月至今在海南亚太实业发展股份有限公司工作。

 王长征先生与本公司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及持有公司百分之五以上股份的股东不存在关联关系,其未持有本公司股份,也未受过中国证监会及其他有关部门的处罚和证券交易所惩戒,符合《公司法》等相关法律、法规和规定要求的任职条件。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