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07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4年10月11日 星期六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000698 证券简称:沈阳化工 公告编号:2014-048
沈阳化工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参与竞买土地使用权的后续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和重大遗漏。

 公司于2014年8月19日召开第六届董事会第十四次会议,审议通过《关于沈阳化工股份有限公司参与竞买土地使用权的议案》,并于2014年8月21日公告《沈阳化工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参与竞买土地使用权的公告》(具体内容详见公司于《中国证券报》、《证券时报》及巨潮资讯网(www.cninfo.com.cn)发布的公告编号为2014-040的公告)。公司参与竞买沈阳市规划和国土资源局宗地编号为JK2014-039地块的土地使用权。

 公司收到沈阳市规划和国土资源局经济技术开发区分局签发的JK2014-039号地块挂牌交易成交确认书,并于2014年9月28日与沈阳市规划和国土资源局经济技术开发区分局签订《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出让合同》。合同主要内容如下:

 1、出让人:沈阳市规划和国土资源局经济技术开发区分局

 2、受让人:沈阳化工股份有限公司

 3、合同项下出让宗地编号为090201151,宗地总面积883,594.37平方米,其中出让宗地面积为883,594.37平方米。出让宗地坐落于沈阳经济技术开发区沈西三东路55号。出让宗地用途为工业用地。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出让年限为50年。

 4、合同项下宗地的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出让价款为人民币425,008,891.97元,宗地的定金为人民币86,000,000元,定金抵作土地出让价款。公司于合同签订之日起一次性付清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出让价款。

 备查文件 :

 1、公司第六届董事会第十四次会议决议;

 2、沈阳市规划和国土资源局经济技术开发区分局签发的《JK2014-039号地块挂牌交易成交确认书》;

 3、公司与沈阳市规划和国土资源局经济技术开发区分局签订的《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出让合同》

 特此公告。

 沈阳化工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〇一四年十月十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