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30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4年10月11日 星期六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关于汇添富黄金及贵金属证券投资基金(LOF)
2014年10月13日暂停申购、赎回、定期定额投资业务的公告
公告送出日期:2014年10月11日

1 公告基本信息

基金名称汇添富黄金及贵金属证券投资基金(LOF)
基金简称汇添富黄金及贵金属(QDII-LOF-FOF)(场内简称:添富贵金)
基金主代码164701
基金管理人名称汇添富基金管理股份有限公司
公告依据根据《证券投资基金信息披露管理办法》等法律法规和《汇添富黄金及贵金属证券投资基金(LOF)招募说明书》的规定。

暂停相关业务的起始日、金额及原因说明暂停申购起始日2014年10月13日
暂停赎回起始日2014年10月13日
暂停定期定额投资起始日2014年10月13日
暂停(大额)申购(转换转入、赎回、转换转出、定期定额投资)的原因说明2014年10月13日美国纽约证券交易所因节假日暂停交易,为保护基金份额持有人利益,本基金暂停申购、赎回、定期定额投资业务。

2 其他需要提示的事项

1、2014年10月14日,本基金将恢复办理申购、赎回、定期定额投资业务,届时不再公告。

2、投资者可通过本基金各代销机构,或登录本公司网站(www.99fund.com)或拨打本公司客服热线(400-888-9918)咨询相关情况。

汇添富基金高度重视投资者服务和投资者教育,特此提醒投资者需正确认知基金投资的风险和长期收益,做理性的基金投资人,做明白的基金投资人,享受长期投资的快乐!

特此公告。

汇添富基金管理股份有限公司

2014年10月11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