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22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4年10月11日 星期六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天津广宇发展股份有限公司
第八届董事会第十一次会议决议公告

 证券代码:000537 证券简称:广宇发展 公告编号:2014-042

 天津广宇发展股份有限公司

 第八届董事会第十一次会议决议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天津广宇发展股份有限公司第八届董事会第十一次会议于2014年9月29日发出通知,并于2014年10月9日上午9:30分以通讯的方式召开会议。会议的召集、召开符合有关法律、法规和公司《章程》的规定,审议通过了以下议案:

 1、审议通过《关于控股子公司参与竞拍土地使用权的议案》;

 同意公司控股子公司-重庆鲁能开发(集团)有限公司在公司章程规定的董事会权限范围内参与竞拍重庆市国土资源和房屋管理局组织实施的公开挂牌公告序号为14100的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

 表决情况:出席本次会议的董事以赞成票9票,反对票0票,弃权票0票,审议通过了本议案。

 特此公告

 天津广宇发展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14年10月11日

 证券代码:000537 证券简称:广宇发展 公告编号:2014-043

 关于控股子公司竞拍取得土地使用权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对公告的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负连带责任。

 天津广宇发展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14年10月9日召开的第八届董事会第十一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控股子公司参与竞拍土地使用权的议案》,授权公司控股子公司-重庆鲁能开发(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重庆鲁能”)在公司章程规定的董事会权限范围内参与竞拍重庆市国土资源和房屋管理局组织实施的公开挂牌公告序号为14100的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本议案在董事会的授权范围内,无需提交股东大会审议。

 2014年10月9日,重庆鲁能按照相关法律规定和法定程序,参与了重庆市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挂牌出让竞拍事宜,以挂牌价人民币57061万元取得编号为“渝北区两路组团F分区F51-1、F46-2号宗地”的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并与重庆市国土资源局签订上述地块的《成交确认书》。按照相关约定,双方近日将签订《重庆市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出让合同》。

 本次交易不构成关联交易和重大资产重组。

 一、 竞拍土地的基本情况

 成交土地具体情况如下:

 1、土地位置: 渝北区两路组团F分区F51-1、F46-2号宗地

 2、出让面积:80141.8平方米

 3、用地性质:二类居住用地

 4、土地使用年限:住宅用地,出让年限50年;商业用地,出让年限40年

 5、规划设计条件:容积率:2.0

 二、资金来源

 购买上述土地使用权需缴纳的价款?57061?万元,全部由重庆鲁能自有资金支付;为参与此次土地使用权竞拍,重庆鲁能已缴纳土地竞买保证金人民币28531万元,该保证金自动转作受让土地使用权的定金。

 三、对公司的影响

 该土地使用权的成功竞得,有利于公司进一步拓展主营业务,缓解重庆鲁能开发土地储备不足,有利于推动公司可持续发展。

 四、备查文件

 (1)天津广宇发展股份有限公司第八届董事会第十一次会议决议

 (2)《成交确认书》

 特此公告。

 天津广宇发展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14 年10月11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