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21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4年10月11日 星期六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600275 证券简称:武昌鱼 公告编号: 临2014-035号
湖北武昌鱼股份有限公司
重大资产重组停牌进展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湖北武昌鱼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因实际控制人筹划涉及公司的重大事项,为避免公司股票价格异动,根据中国证监会和上海证券交易所的相关规定,经公司申请,公司股票于2014年7月15日起开始停牌。股票停牌后,得知实际控制人正在筹划对公司进行重大资产重组事项,公司股票于2014年7月22日起连续停牌。

 公司重大资产重组连续停牌后,确定了相关中介机构,目前公司已组织中介机构开展审计、评估、法律及财务顾问等各项前期的工作。由于公司未能按照中国证监会《上市公司重大资产重组管理办法》的规定在重大资产重组停牌之日起30天内,按照要求备齐并完善相关需董事会审议的文件,召开董事会审议并披露相关重大资产重组事项,为做到本次重组申报、披露资料的真实、准确、完整,保障本次重组的顺利进行,维护广大投资者的利益,经公司申请,公司股票于2014年9月22日起继续停牌。

 公司的重大资产重组标的公司为矿业公司,方案初步为向特定对象发行股份购买资产并募集配套资金的重组方案,目标公司所属行业为矿业及加工,公司拟向目标公司的股东定向发行股份购买其持有的标的公司100%的股权,同时拟向公司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或者其控制的关联人之外的不超过10名特定投资者发行股份募集配套资金,募集资金金额不超过本次交易总金额的25%,配套资金将用于完善标的公司的产业链及补充流动资金。具体方案以经公司董事会审议并公告的重组预案为准。预案的相关制定工作仍在积极进行中。

 公司承诺于2014年10月22日前披露符合《公开发行证券的公司信息披露内容与格式准则第26号-上市公司重大资产重组申请文件》要求的重大资产重组预案或报告并恢复交易。逾期未能披露重大资产重组预案或报告书的,公司股票将于2014年10月22日起恢复交易,并自公司股票复牌之日起6个月内不再筹划重大资产重组事项。

 在公司股票停牌期间,公司董事会将尽快完成各项相关工作,并及时予以公告,每周发布本次重组的进展情况公告。待相关工作完成后召开董事会审议重大资产重组预案,及时公告并复牌。

 该事项仍存在不确定性,敬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湖北武昌鱼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4年10月10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