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2版:财经要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4年10月11日 星期六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光大系新增
融资租赁公司
朱茵

 光大幸福国际租赁有限公司10日在上海举行开业庆典暨签约仪式。光大幸福国际租赁作为一家中外合资融资租赁企业,由光大证券金融控股有限公司的全资子公司光大金融投资有限公司、幸福航空控股有限公司和荆门市城市建设投资公司三家知名企业携手创立。

 光大幸福国际租赁有限公司总经理李研表示,将依托股东在金融、航空、地方政府等方面的强大综合实力,以国际化的视野、市场化的机制、专业化的品质,为国产支线飞机和通用航空飞行器、城市公共事业板块以及广大中小企业提供各类融资租赁,以及资产管理、产业投资顾问等金融产业服务。(朱茵)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