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3版:市场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4年10月11日 星期六 上一期  下一期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沪深300指数高位回调
徐伟平

 □本报记者 徐伟平

 连续5个交易日上涨后,沪深300指数昨日迎来高位回调,虽然地产股保持强势,不过金融股却继续调整,对于沪深300现指的支撑有限。

 沪深300指数昨日低开后,震荡上行,随后跌幅有所收窄,不过午后再度回落,此后维持窄幅震荡,尾盘报收于2466.79点,下跌0.61%。值得注意的是,沪深300指数昨日的成交额为1219.25亿元,较前一个交易日小幅放量,资金谨慎情绪略有升温。

 个股方面,TCL集团、京东方A和中航电子对沪深300现指构成显著支撑,指数贡献度分别为0.90%、0.69%和0.49%;与之相比,中国平安、民生银行和上汽集团昨日则显著拖累沪深300现指的市场表现,指数贡献度分别为-1.07%、-1.03%和-0.68%。股指期货方面,四大主力合约悉数下跌,跌幅均小于现指,其中IF1503合约跌幅最大,为0.46%。

 分析人士指出,昨日地产股涨幅居前,申万地产指数上涨0.96%,涨幅在28个申万一级行业指数中位居首位,不过银行和非银金融继续调整,沪深300指数获得的支撑有限。在政策利好频频发布的背景下,投资者对于政策面的预期随之升温,市场的乐观情绪持续位于高位,沪深300指数向下调整空间料有限。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