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09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4年10月10日 星期五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北京首都开发股份有限公司
2014年第三季度业绩预增公告

 股票代码:600376 股票简称:首开股份 编号:临2014-043

 北京首都开发股份有限公司

 2014年第三季度业绩预增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不存在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一、本期业绩预告情况

 (一)业绩预告期间

 2014年1月1日至2014年9月30日。

 (二)业绩预告情况

 经财务部门初步测算,预计2014年第三季度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与上年同期相比,将增加115%左右。

 (三)本次预增业绩未经注册会计师审计。

 二、上年同期业绩情况

 (一)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56,472.78万元。

 (二)每股收益:0.25元。

 三、本期业绩预增的主要原因

 报告期内,公司结算收入大幅增加,导致经营业绩大幅增长。

 四、其他说明事项

 以上预告数据仅为初步核算数据,具体准确的财务数据以公司正式披露的2014年第三季度报告为准,敬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北京首都开发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4年10月9日

 股票代码:600376 股票简称:首开股份 编号:临2014-044

 北京首都开发股份有限公司

 第七届董事会第四十三次会议决议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本公告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一、董事会会议召开情况

 北京首都开发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股份公司”或“公司”)七届四十三次董事会会议于2014年10月9日在股份公司会议室以现场结合通讯方式召开。本次会议的召开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司法》、股份公司《章程》及有关法律、法规的规定。

 本次会议在会议召开五日前以书面通知的方式通知全体董事。会议由公司董事长刘希模先生主持,应参会董事十一名,实参会董事十一名。王爱明先生以通讯方式进行了表决。部分监事及高管列席了会议。

 二、董事会会议审议情况

 经过有效表决,会议一致通过如下议题:

 (一)以11票赞成,0票反对,0票弃权,审议通过了《关于公司向兴业国际信托有限公司申请叁拾亿元人民币融资的议案》。

 为满足项目建设资金需求,公司拟向兴业国际信托有限公司申请叁拾亿元人民币融资,期限1+1年,以大连项目中山区东港E15、E16、E17土地提供抵押担保。

 (二)以11票赞成,0票反对,0票弃权,审议通过了《关于公司向工商银行新街口支行申请壹拾伍亿元人民币委托贷款的议案》。

 为满足项目建设资金需求,公司拟向工商银行新街口支行申请陆亿元人民币住房开发贷款,用于北京市朝阳区孙河乡西甸村F地块居住项目开发建设,期限三年;向工商银行新街口支行申请玖亿元人民币住房开发贷款,用于朝阳区孙河乡西甸村G地块居住项目开发建设,期限三年。两笔贷款皆以如下房产提供抵押担保:(1)公司持有的海淀区阜成路58号新洲商务大厦部分办公房地产、(2)公司控股子公司北京联宝房地产有限公司持有的朝阳区幸福一村西里7号楼、(3)公司全资子公司北京城市开发集团有限责任公司持有的西城区复兴门外大街8#楼地下商业、车库及地上商业用房。

 特此公告。

 北京首都开发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4年10月9日

 证券代码:600376 证券简称:首开股份 编号:临2014-045

 北京首都开发股份有限公司

 2014年9月份销售情况简报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对公告的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负连带责任。

 2014年9月,公司及控股子公司共实现签约面积7.12万平方米(含地下车库等),同比上升32.34%;实现签约金额15.41亿元,同比上升123.98%。

 2014年1-9月,公司及控股子公司累计实现签约面积87.22万平方米(含地下车库等),同比下降23.97%;实现签约金额127.61亿元,同比下降18.2%。1-9月,共实现销售回款147.01亿元。

 2014年1-9月,公司参股合作项目累计实现签约面积16.32万平方米(含地下车库等),实现签约金额29.85亿元,实现销售回款30.47亿元。

 由于销售过程中存在各种不确定性,上述销售数据可能与定期报告披露的数据存在差异,相关阶段性数据仅供投资者参考。

 特此公告。

 北京首都开发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14年10月9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