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51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4年09月30日 星期二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大唐国际发电股份有限公司
上网电价调整公告

证券代码:601991 证券简称:大唐发电 公告编号:2014-054

大唐国际发电股份有限公司

上网电价调整公告

特别提示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大唐国际发电股份有限公司(“公司”或“本公司”)近日收到国家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国家发展改革委关于进一步疏导环保电价矛盾的通知》(发改价格[2014]1908号) (以下称“通知”)。为进一步疏导燃煤发电企业脱硝、除尘等环保电价矛盾,推进部分地区工商业用电同价,通知决定适当调整相关电价。

根据通知内容,本公司主要服务区燃煤发电机组的上网电价下调情况如下:

地区/跨地区送电下调幅度(元/千瓦时(含税))
天津市0.0054
河北省(北网)0.0087
山西省0.0115
山西省送华北0.0070
内蒙古自治区西部0.0120
内蒙古自治区西部送华北0.0070
辽宁省0.0098
甘肃省0.0040
宁夏回族自治区0.0090
福建省0.0045
江西省0.0317
广东省0.0120
云南省0.0000
江苏省0.0110
浙江省0.0110
重庆市0.0068

以上电价调整自2014年9月1日起执行。此次上网电价调整后,本公司下属燃煤发电机组容量加权平均上网电价将下调约人民币0.00751元/千瓦时(含税)。

特此公告。

大唐国际发电股份有限公司

2014年9月29日

证券代码:601991 证券简称:大唐发电 公告编号:2014-055

大唐国际发电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决议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大唐国际发电股份有限公司(“公司”)第八届十四次董事会于2014年9月26日(星期五)以书面会议形式召开。会议应参加董事15人,实际参加董事15人,符合《公司法》及《大唐国际发电股份有限公司章程》的规定,会议一致通过并形成如下决议:

一、审议批准《关于江苏大唐航运股份有限公司向公司所属沿海发电企业提供煤炭运输服务的议案》

表决结果:同意12票,反对0票,回避表决3票

1、同意江苏大唐航运股份有限公司(“大唐航运”)与公司控股子公司广东大唐国际潮州发电有限责任公司(“潮州发电公司”)、江苏大唐国际吕四港发电有限责任公司(“吕四港发电公司”)分别签订“年度煤炭运输服务框架协议”,协议期限为2014年1月1日至2014年12月31日;

2、同意协议期内,大唐航运分别向潮州发电公司、吕四港发电公司提供煤炭运输服务,其中与潮州发电公司交易金额约为1.89亿元(人民币,下同)(上限),与吕四港发电公司交易金额约为0.83亿元(上限);

3、董事 (包括独立董事) 认为上述交易事项属公司日常业务中按一般商务条款进行的交易;相关交易公平、合理及符合公司股东的整体利益;

4、根据香港联合交易所上市规则,潮州发电公司、吕四港发电公司为本公司关联人,上述事项构成本公司关联交易,关联董事已就本决议事项放弃表决。

有关上述事项详情,请参阅公司同日发布的H股公告。

二、审议批准《关于大唐国际及子公司参与受让康定国能所持两项股权的议案》

表决结果:同意12票,反对0票,回避表决3票

1、鉴于本公司控股股东中国大唐集团公司(“大唐集团”)全资子公司康定国能投资有限公司(“康定国能”)已公开挂牌转让其所持有的相关股权,董事会同意:(1)公司以不高于167.29万元的价格参与受让康定国能所持有的大唐航运0.57%的股权;(2)公司控股子公司四川大唐国际甘孜水电开发有限公司(“甘孜水电”)以不高于5,356.66万元的价格参与受让康定国能所持有的康定国能水电开发有限公司(“康定水电”)100%的股权;

2、董事 (包括独立董事) 认为上述交易事项属公司日常业务中按一般商务条款进行的交易;相关交易公平、合理及符合公司股东的整体利益;

3、按照上市规则的规定,大唐集团及子公司康定国能为本公司关联人,按照香港上市规则的规定,甘孜水电为本公司的关联人;如公司及甘孜水电最终受让康定国能转让的股权,则上述事项构成本公司关联交易,关联董事已就本决议事项放弃表决。

待相关产权交易合同签署后,公司将另行发布公告。

三、审议批准《关于调整公司董事的议案》

表决结果:同意15票,反对0票,弃权0票

1、同意梁永磐先生担任公司第八届董事会董事并提请股东大会审议批准,任期自股东大会批准之日起至第八届董事会任期结束之日止(即2016年6月30日);

2、同意方庆海先生不再担任本公司董事;卸任之日自股东大会审议通过之日起。

方庆海先生确认,其与公司董事会并无意见分歧,亦无任何事宜须知会本公司股东及香港证券交易所。

董事会对方庆海先生任董事期间所做的工作表示满意,对方庆海先生多年来对公司的发展所做的重要贡献给予高度评价并表示感谢。

公司独立董事认为:公司董事任免、提名程序符合《公司法》、《公司章程》等相关规定。被提名人具备相关专业知识和相关政策监督及协调能力;其任职资格均符合《公司法》、《公司章程》等有关法律法规的规定。

梁永磐先生履历请见附件。

鉴于上述第三项议案需提交股东大会审议,公司将适时发布股东大会通知。

特此公告。

大唐国际发电股份有限公司

2014年9月29日

附件:

梁永磐先生简历:

现年48岁,大学学历,高级工程师。梁先生曾任兰州第二热电厂生产科副科长、生产副厂长;兰州西固热电有限责任公司总经理;中国大唐集团公司甘肃分公司、大唐甘肃发电有限公司党组成员、副总经理、工会主席;中国大唐集团公司计划与投融资部副主任;大唐甘肃发电有限公司党组书记、总经理。2014年5月起任中国大唐集团公司计划营销部主任。梁先生长期从事发电企业生产经营管理工作,在电力企业生产运营管理方面拥有丰富的经验。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