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50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4年09月30日 星期二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獐子岛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建立“金贝广场慈善公益基金”的公告

 证券代码:002069 证券简称:獐子岛 公告编号:2014—83

 獐子岛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建立“金贝广场慈善公益基金”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公司秉承“责任、感恩”的核心价值观,一贯积极推动慈善事业健康持续快速发展。2014年9月29日,公司与大连金州新区慈善总会签订捐赠协议,在大连金州新区慈善总会建立“金贝广场慈善公益基金”,这也是公司捐建的第22支慈善基金。本基金的具体情况如下:

 一、基金名称:“金贝广场慈善公益基金”

 二、规模与期限:1800万元人民币,时间为10年,首次捐赠180万元。

 三、资金来源:由公司出资捐建。

 四、主要用途:用于獐子岛集团股份有限公司金贝广场分公司所在的庙上小区居民的扶贫济困、助医助学等慈善类救助项目,以及经过合法程序开展的其他社会公益事业。

 特此公告

 獐子岛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4年9月30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