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06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4年09月30日 星期二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002330 证券简称:得利斯 公告编号:2014-035
山东得利斯食品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签署战略合作意向书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本公告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不存在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近日,山东得利斯食品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得利斯”或“公司”)与北京京铁列车服务有限公司(简称“北京京铁”)签订了《战略合作意向书》,双方本着诚信、互利、双赢的原则,结成长期的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共同研发新产品并开拓市场。具体情况如下:

 一、协议合作对方情况介绍

 北京京铁列车服务有限公司成立于2009年8月,注册资本2.49亿元,现有员工1600人。主营业务:为北京铁路局所属京沪、京广、京哈、津秦、石太等86对高铁和客运专线列车提供餐饮服务;高铁VIP乘务服务和列车餐吧商业开发;北京局内所有高铁列车的“康之旅”品牌商品的经营和开发;为其他铁路局进京高铁、动车配送快餐。

 北京京铁与得利斯不存在关联关系,最近三个会计年度内未与公司发生类似业务。

 北京京铁实力雄厚,具有较强的履约能力。

 二、协议的主要内容

 1、以北京京铁“康之旅”品牌战略定位与发展规划为基础,合作开发“康之旅”、“得利斯”品牌系列产品。

 2、公司为北京京铁生产康之旅营养快餐提供优良品质的生鲜类产品,帕珞斯火腿等发酵类产品。

 3、双方进一步深化技术创新与合作,研发更多适合高铁的多样化的餐品、产品,满足消费者的需求。

 4、在康之旅实体店设立得利斯品牌专柜,展示销售公司产品,实现双方经济收益。

 5、在北京京铁取得的授权范围内,共同开发高铁列车媒体资源。利用媒体资源、微信网站平台、会员制进行双方的企业宣传、品牌推广,形成产品销售与品牌推广的线上线下同步进行,实现全方位多层次合作。

 6、双方合作开发其他具备唯一性、差异性、专有渠道的高铁销售产品。

 三、对公司的影响

 本协议将对公司的发展具有积极的促进作用:

 一是有利于推进公司系列产品多元化战略的实施,提升公司系列产品的应用价值。双方资源优势互补、共享,共同研发新产品,有利于促进公司的整体研发实力和产品的竞争力;

 二是有利于公司在新的市场领域的拓展,特别是在高铁、动车等领域的市场推广,对高端产品、休闲类等产品的市场开拓产生积极作用。借助其强大的铁路交通网络,实现了公司市场网络和终端的进一步延伸和扩展。促进了公司在线上销售、电商销售方面拓展和发展,实现公司销售方式的多样化,对公司市场竞争力的提升产生积极影响;

 三是,北京京铁资源丰富,涉及领域众多,辐射区域广大,本次合作对公司的品牌及公司形象的宣传和推广具有重大的推广作用。

 本协议对公司本年度经营和财务状况的具体影响将视双方订单量而定。上述协议的实施将对公司经营业绩产生较为积极的影响。

 四、风险提示

 本意向书为双方进行长期战略合作的框架协议,是双方合作的基础。意向书自签署起生效。合作的具体方式、内容与履行等以双方正式签订的合同、协议为准。

 本协议为框架性战略合作意向书,具体采购数量和采购金额待双方进一步协商后另行签订协议,具有不确定性,提请广大投资者注意防范投资风险。

 公司将根据合作进展情况,在定期报告进行相关披露。

 五、备查文件

 山东得利斯食品股份有限公司与北京京铁列车服务有限公司签订的《战略合作意向书》。

 特此公告。

 山东得利斯食品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4年9月29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