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50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4年09月30日 星期二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股票简称:罗顿发展 证券代码:600209 编号:临2014-023号
罗顿发展股份有限公司
2014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决议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重要内容提示:

 1、 本次会议是否有否决提案的情况:否

 2、 本次股东大会是否有变更前次股东大会决议的情况:否

 一、会议召开和出席情况

 1、罗顿发展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14年9月29日以现场会议及网络投票相结合的方式召开了2014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现场会议于2014年9月29日下午1:00在北京市三里河路1号西苑饭店会议室召开,网络投票公司股东通过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络投票系统于2014年9月29日上午9:30-11:30,下午13:00-15:00进行。

 2、出席会议的股东和代理人人数、所持有表决权的股份总数及占公司有表决权股份总数的比例如下

 ■

 3、本次大会由高松董事长主持,会议采用现场记名投票与网络投票相结合的方式表决。本次股东大会的召开程序及表决方式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司法》及《公司章程》的规定。

 4、公司在任董事8人,出席4人,李维董事、余前董事、刘飞董事和王长军独立董事因工作关系未能出席本次股东大会;公司在任监事3人,出席3人;林丽娟董事会秘书出席了本次股东大会。韦胜杭副总经理列席了本次股东大会。

 二、提案审议情况

 1、审议并通过了《关于归还关联方北京罗顿沙河建设发展有限公司欠款的议案》

 ■

 由于本议案属关联交易,公司关联股东海南罗衡机电设备安装有限公司所持有公司股份87,802,438股、海口国能投资发展有限公司所持有公司股份175,153股回避表决。

 2、审议并通过了《关于归还关联方海南黄金海岸集团有限公司欠款的议案》

 ■

 由于本议案属关联交易,公司关联股东海南罗衡机电设备安装有限公司所持有公司股份87,802,438股回避表决。

 三、律师见证情况

 北京市竞天公诚律师事务所委派吴琥律师出席了本次临时股东大会,进行了现场见证并出具了法律意见书,认为:“本次临时股东大会的召集、召开程序、出席人员资格及表决程序符合现行法律、法规、规范性文件及《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会议形成的决议合法有效。”

 四、上网公告附件

 北京市竞天公诚律师事务所出具的法律意见书。  

 特此公告。

 罗顿发展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4年9月29日

 报备文件:经与会董事和记录人签字并加盖公司董事会印章的股东大会决议。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