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7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4年09月30日 星期二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宁波东方电缆股份有限公司关于首次公开发行A股
网下发行配售结果及网上中签率公告之更正公告

 宁波东方电缆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确保公告内容真实、准确、完整,并对公告中的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承担责任。

 公司于2014年9月29日披露的《宁波东方电缆股份有限公司首次公开发行A股网下发行配售结果及网上中签率公告》(以下简称“中签率公告”)中对于发行人本次发行中配售给自愿限售12个月的网下投资者的股份数量描述由于零股处理原因数量有误。原描述为:本次公开发行3,535万股,包括新股发行3,135万股、老股转让400万股,其中400万股自愿锁定12个月、其余3,135万股没有限售期。应更正为:本次公开发行3,535万股,包括新股发行3,135万股、老股转让400万股,其中400.0007万股自愿锁定12个月、其余3,134.9993万股没有限售期。具体更正情况如下:

 1、《中签率公告》重要提示中第4点,“回拨后,网下最终发行数量为713.5万股,占本次发行总量的20.18%,其中网下无限售股发行量为313.5万股,占本次无限售股发行总量的10%”,更正为“回拨后,网下最终发行数量为713.5万股,占本次发行总量的20.18%,其中网下无限售股发行量为313.4993万股,占本次无限售股发行总量的10%”。

 2、《中签率公告》三、回拨机制实施、发行结构及网上发行最终中签率中第二段,“其中网下无限售股发行量为313.5万股,占本次无限售股发行总量的10%”,更正为“其中网下无限售股发行量为313.4993万股,占本次无限售股发行总量的10%”。

 3、《中签率公告》四、网下配售结果中第3点,“对承诺12个月锁定期的网下投资者分为三类,其中公募基金和社保基金(x类投资者)最终获配数量为160万股;年金保险资金(y 类投资者)最终获配数量为144万股;其他投资者(z类投资者)最终获配数量为96万股。对网下无锁定期配售对象也分为三类,其中公募基金和社保基金(a类投资者)最终获配数量为125.4万股;年金保险资金(b类投资者)最终获配数量为112.86万股;其他投资者(c类投资者)最终获配数量为75.24万股”,更正为“对承诺12个月锁定期的网下投资者分为三类,其中公募基金和社保基金(x类投资者)最终获配数量为160.0006万股;年金保险资金(y 类投资者)最终获配数量为144.0012万股;其他投资者(z类投资者)最终获配数量为95.9989万股。对网下无锁定期配售对象也分为三类,其中公募基金和社保基金(a类投资者)最终获配数量为125.4005万股;年金保险资金(b类投资者)最终获配数量为112.8620万股;其他投资者(c类投资者)最终获配数量为75.2368万股”。

 4、《中签率公告》六、持股锁定期限中“除网下发行中的400万股自愿限售12个月外,本次发行的其余股票没有限售期”,更正为“除网下发行中的400.0007万股自愿限售12个月外,本次发行的其余股票没有限售期”。

 《宁波东方电缆股份有限公司首次公开发行A股网下发行配售结果及网上中签率公告》的其他内容不变,由此给投资者带来的不便,公司深表歉意,敬请广大投资者谅解。

 特此公告。

 

 发行人:宁波东方电缆股份有限公司

 保荐人(主承销商):西部证券股份有限公司

 2014年9月29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