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66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4年09月30日 星期二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002655 证券简称:共达电声 公告编号:2014-045
山东共达电声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使用闲置募集资金购买银行短期保本理财产品的进展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山东共达电声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14年4月28日召开第二届董事会第二十一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使用部分闲置募集资金购买银行理财产品的议案》,同意公司使用不超过3000万元的部分闲置募集资金适时进行现金管理,投资安全性高、流动性好、有保本约定的理财产品,(具体审议内容详见公司于2014年4月29日刊登在《中国证券报》、《上海证券报》、《证券时报》、《证券日报》及巨潮资讯网的《山东共达电声股份有限公司使用部分闲置募集资金购买银行理财产品的公告》)。

 根据上述决议,公司与交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潍坊九龙山支行于2014年9月29日签订了《交通银行“蕴通财富·日增利”集合理财计划协议(期次型)》,使用闲置募集资金2000万元人民币购买理财产品,现将有关情况公告如下:

 一、理财产品主要内容

 1、理财计划名称: 蕴通财富·日增利86天;

 2、理财计划代码:2171142656;

 3、投资起始日:2014年09月30日;

 4、投资到期日:2014年12月25日;

 5、实际理财天数:86天;

 6、提前终止日:产品到期日前第9个工作日,银行有权在当天提前终止本理财产品;

 7、收益计算公式:理财本金×投资收益率(年率)×实际投资天数/365,精确到小数点后2位,小数点后第3位四舍五入;

 8、投资收益率:4.50%。

 9、资金到帐日:到期日当日,若到期日为非工作日的,则顺延至下一银行工作日,客户应得理财收益及理财本金在到期日与资金实际到账日之间不计利息及理财收益。

 10、投资范围:本理财产品本金部分纳入交行资金统一运作管理,投资于货币市场和公开评级在投资级以上的债券市场工具。

 二、资金来源:闲置募集资金。

 三、银行保本承诺:交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潍坊九龙山支行向公司出具了《承诺函》:“我行承诺贵公司使用闲置募集资金投资我行的理财产品(蕴通财富·日增利86天)为保本型理财产品,到期后保证本金安全并全额返还。”

 四、 公告日前十二个月内购买理财产品情况

 1、 公司分别于2013年3月19日、2013年3月20日购买了招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潍坊奎文支行“招商银行点金公司理财之人民币岁月流金51332号理财计划”,理财产品金额:600万元人民币;“招商银行点金公司理财之人民币岁月流金51333号理财计划”,理财产品金额:600万元人民币,两款产品已经到期。

 2、 公司于2013年3月19日购买了上海浦东发展银行潍坊分行“上海浦东发展银行利多多公司理财计划2013年HH097期”,理财产品金额:300万元人民币;“上海浦东发展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利多多现金管理1号”,理财产品金额:300万元人民币; “上海浦东发展银行利多多公司理财计划2013年HH098期”,理财产品金额:500万元人民币,三款产品已经到期。

 3、 公司于2013年3月21日购买了兴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潍坊分行“兴业银行人民币常规机构理财计划”,理财产品金额:2700万元人民币,该款产品已经到期。

 4、 公司于2013年6月26日购买了兴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潍坊分行“兴业银行人民币常规机构理财计划”,理财产品金额:2000万元人民币,已经到期。

 5、 公司于2013年9月30日与兴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潍坊分行签订了《兴业银行企业金融结构性存款协议》,使用2000万元人民币进行理财,2013年12月26日已经到期。

 6、公司与交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潍坊九龙山支行于2013年12月27日签订了《交通银行“蕴通财富·日增利”集合理财计划协议(期次型)》,使用2000万元人民币进行理财,2014年2月17日已经到期。

 7、公司与交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潍坊九龙山支行于2014年2月17日签订了《交通银行“蕴通财富·日增利”集合理财计划协议(期次型)》,使用2000万元人民币进行理财,2014年4月18日已经到期。

 8、公司与交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潍坊九龙山支行于2014年5月19日签订了《交通银行“蕴通财富·日增利”集合理财计划协议(期次型)》,使用2000万元人民币进行理财,2014年7月1日已经到期。

 9、公司与交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潍坊九龙山支行于2014年7月1日签订了《交通银行“蕴通财富·日增利”集合理财计划协议(期次型)》,使用2000万元人民币进行理财,2014年9月29日已经到期。

 五、对公司的影响

 公司坚持“规范运作、防范风险、谨慎投资、保值增值”的原则,在确保资金安全的前提下,以闲置募集资金适度开展低风险的投资理财业务,不会影响公司募集资金投资项目建设和主营业务的正常开展。通过适度理财,可以提高资金使用效率,获得一定的投资效益,同时提升公司整体业绩水平,为公司股东谋取更多的投资回报。

 六、 备查文件

 1、公司第二届董事会第二十一次会议决议;

 2、公司第二届监事会第十四次会议决议;

 3、交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潍坊九龙山支行与公司签订的《交通银行“蕴通财富·日增利”集合理财计划协议(期次型)》。

 特此公告。

 山东共达电声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4年9月29日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