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56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4年09月30日 星期二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000725 证券简称:京东方A 公告编号:2014-054
证券代码:200725 证券简称:京东方B 公告编号:2014-054
京东方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子公司签署贷款合同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京东方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本公司”)下属子公司重庆京东方光电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重庆京东方”)具体负责重庆第8.5代新型半导体显示器件及系统项目(以下简称“重庆8.5代线项目”)的实施。2014年9月29日,重庆京东方与国家开发银行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国开行”)签署了213,000万美元的《国家开发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外汇贷款合同》(以下简称“《贷款合同》”),和三份《国家开发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外汇资金贷款抵押合同》(以下简称“《抵押合同》”)。具体情况如下:

 一、《贷款合同》和《抵押合同》

 1、《贷款合同》主要条款:

 (1)贷款人:国家开发银行股份有限公司;

 (2)贷款额度:213,000万美元;

 (3)贷款期限:8年(2014年11月5日起到2022年11月5日);

 (4)贷款用途:重庆8.5代线项目建设;

 (5)合同生效条件:《贷款合同》自借款人、贷款人签字盖章之日起生效。

 2、《抵押合同》主要条款:

 依据重庆京东方与国开行签署的三份《抵押合同》之约定:

 (1)国开行为贷款抵押合同的抵押权人;

 (2)重庆京东方在8.5代线项目主合同项下项目形成的土地使用权、全部机器设备以及厂房等,抵押给贷款银行;

 (3)合同生效条件:《抵押合同》自抵押人和抵押权人签字盖章之日起生效。

 二、上述贷款额度在本公司2013年度股东大会审议通过的借款额度内。

 三、备查文件

 1、《国家开发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外汇贷款合同》

 2、《国家开发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外汇资金贷款抵押合同》

 特此公告。

 京东方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董 事 会

 2014年9月29日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