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7版:公司深度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4年09月30日 星期二 上一期  下一期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控股权争夺折射经营理念分歧
西藏药业抱着“金鸡”多年不下蛋
郭新志 戴小河

 “

 西藏药业(600211)原董事长陈达彬或许没有想到,曾在七年之前救公司于危难之际、一起把酒言欢的老朋友如今反目成仇,双方围绕西藏药业的控股权明争暗斗,在资本市场上闹得沸沸扬扬。

 9月30日,西藏药业将召开会议增选独董,届时大股东、二股东又将正面交锋。尽管胜负未知,但一路坎坎坷坷的西藏药业早已千疮百孔,陈达彬也时时感叹:西藏药业抱着一只“金鸡”,凭其核心产品新活素本可独步天下!然而,数次的控股权争斗使得这只“金鸡”难下蛋,唯有处于争斗外围的中小投资者为公司发展干着急。

 □本报记者 郭新志 戴小河

 ”

 CFP图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