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09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4年09月23日 星期二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600803 证券简称:威远生化 公告编号:临2014-028
河北威远生物化工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新能矿业有限公司与联想控股、联想天津
签署股权转让协议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重要内容提示:

本次交易已获得公司第七届董事会第九次会议及公司2014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批准。

联想控股股份有限公司、联想控股(天津)有限公司非本公司关联人,本次交易不构成关联交易。

释义:

在本公告中,除非另有说明,以下简称在本公告中具有如下含义:

公司、本公司河北威远生物化工股份有限公司及/或附属公司
新能矿业新能矿业有限公司

为河北威远生物化工股份有限公司之全资子公司

联想控股联想控股股份有限公司及/或附属公司联想控股(天津)有限公司
联想天津联想控股(天津)有限公司,为联想控股股份有限公司的全资子公司
新能凤凰新能凤凰(滕州)能源有限公司

一、交易概述

公司2014年8月13日召开的第七届董事会第九次会议和2014年9月2日召开的2014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批准了新能矿业收购联想控股控制下的新能凤凰30%股权的相关事宜,2014年9月19日新能矿业与联想控股、联想天津签署《股权转让协议》。

二、交易对方基本情况

(一)联想控股的基本情况

名 称:联想控股股份有限公司

住 所:北京市海淀区科学院南路2号融科资讯中心A座10层

法定代表人:柳传志

注册资本:人民币200000万元

成立时间:1984年11月09日

主营业务:项目投资;投资管理;资产管理;经济贸易资讯;投资咨询;强企业管理咨询;技术开发、技术转让、技术推广;房地产开发;物业管理;销售化工产品(不含危险化学品及一类易制毒化学品)、矿产品;货物进出口、技术进出口、代理进出口;计算机系统服务;数据处理。

与本公司关系:持有本公司2%股份。

(二)联想天津的基本情况

名 称:联想控股(天津)有限公司

住 所:天津开发区新城西路52号滨海金融街6号楼三层AH316室

法定代表人:柳传志

注册资本:人民币10000万元

成立时间: 2011年11月25日

经营范围:法律、法规、国务院决定禁止的,不得经营;应经审批的,未获批准前不得经营;法律、法规、国务院决定未规定审批的,自主经营。(以上经营范围涉及行业许可的凭许可证件,在有效期限内经营,国家有专项经营规定的按规定办理。)

与本公司关系:非本公司关联公司。

三、协议主要条款

1、联想控股向新能矿业转让其持有的新能凤凰17.5%,股权转让对价为16000.83万元;联想天津向新能矿业转让12.5%的股权,股权转让对价为11429.16万元;

2、全部股权转让价款,自本协议签订之日起10个工作日内,新能矿业向联想控股和联想天津完成支付;

3、协议生效后,各方应协助并尽快完成新能凤凰的股权转让工商变更;

4、协议自双方签字盖章之日起生效。

四、本次交易履行的审议程序

本次交易已经公司第七届董事会第九次会议、2014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批准,联想控股作为与本次交易有利害关系的关联人,未参与临时股东大会的表决。

特此公告。

河北威远生物化工股份有限公司

二〇一四年九月二十二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