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47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4年09月23日 星期二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600570 证券简称: 恒生电子 编号: 2014-052
恒生电子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媒体报道的澄清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2014年9月20日,恒生电子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或“本公司”或“恒生电子”)注意到媒体《财新网》发表了标题为《商务部无条件批准马云收购恒生集团》的文章,随后各大财经媒体予以了转载。据财新网报道,浙江融信网络技术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浙江融信”)收购杭州恒生电子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恒生集团”)一案已经获得了商务部的批准通过。

 公司就此事项询问了浙江融信,浙江融信答复称“浙江融信一直在积极配合商务部关于本次交易的经营者集中审查的工作。截至2014年9月22日,根据浙江融信与商务部的沟通与问询,本次交易的经营者集中申报仍在审查中。浙江融信还未收到商务部关于浙江融信收购恒生集团的经营者集中申报的审查决定。浙江融信将在收到上述审查决定后立即通知恒生电子”。

 公司将进一步关注上述事项,并依照法律法规的规定做好信息披露工作,公司公开披露的信息均以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http://www.sse.com.cn)及公司指定媒体发布和刊登为准。

 公司股票将于2014年9月23日复牌,敬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恒生电子股份有限公司

 2014 年9月23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