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3版:衍生品/对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4年09月23日 星期二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利好刺激天津海运涨停
□本报记者 张怡

 □本报记者 张怡

 

 昨日,受天津自贸区相关消息刺激,天津海运早盘小幅高开之后就逐步震荡上攻,在上午十点之后就封住涨停板,报收8.97元。

 消息面上,据媒体报道,在9月底10月初,国务院听取完上海自贸区建设运营情况的汇报之后,天津自贸区的审批程序将有望重新启动,获批的希望也将大增。当前,正处于关键事件节点。受此消息带动,昨日滨海新区概念上涨1.17%,在所有概念中涨幅居首位,天津海运是其中唯一的涨停股,天津港也大涨8.44%。

 实际上,天津海运在9月初就出现连续大涨,不过随后呈现高位调整状态。期间两融呈现小幅高位净偿还状态,最新两融数据显示,9月19日天津海运的融资买入额较此前放大,但偿还额增幅更大,因而净买入额为-2848.78万元。

 分析人士指出,短期天津自贸区的审批处于关键节点,市场关注度较高,公司股价有望得到支撑,但短期涨幅较高,且要警惕不利情况出现对股价的负面影响,建议投资者短期保留融资仓位,密切关注消息面变动。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