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5版:基金/机构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4年09月23日 星期二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鹏华地产分级23日上市
□本报记者 张昊

 □本报记者 张昊

 

 据鹏华基金公告,鹏华中证800地产指数分级基金计划于9月23日在深交所上市,投资者将可对地产A、地产B份额进行场内交易,分级基金特有的多种交易策略可为投资者提供精准跟踪地产板块、追求稳健或杠杆收益及场内场外套利提供良好的工具性渠道。

 据了解,鹏华地产分级基金以中证800地产指数为跟踪标的,该指数覆盖58家具备行业代表性的地产上市公司,在流通市值、成交量、波动率、收益率等指标方面都有良好的表现。鹏华地产分级基金拥有三类基金份额,其中鹏华房地产份额是一只普通的指数基金,跟踪复制中证800地产指数的走势,投资者可以在各大银行、券商进行申购赎回,而即将上市的鹏华地产A、鹏华地产B只上市交易,投资者可通过证券交易账户进行场内买卖。其中,地产A作为鹏华资源分级基金的稳健收益类份额,享有优先收益权,约定的预期收益率为一年定期存款利率(税后)+3%,约为6%,对于稳健型投资者来说有着显著的投资价值。鹏华地产分级基金B份额则有较高的波动性,是投资者实现杠杆投资的良好手段。上市之后,鹏华地产A和地产B的基金份额配比始终保持1∶1的比例不变。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