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13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4年09月23日 星期二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工银瑞信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关于增加中国国际期货有限公司为旗下基金销售机构并实行费率优惠的公告

 根据工银瑞信基金管理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本公司”)与中国国际期货有限公司(以下简称 “中国国际期货”)签署的基金销售协议,中国国际期货自2014年9月25日起销售本公司旗下截至该日成立的所有开放式证券投资基金(ETF基金除外)。

 投资者可以通过中国国际期货的网上交易系统(www.cifco.net)及相关销售网点办理开户、申购、赎回、定期定额申购、基金转换等业务。

 一、重要提示

 1、工银增强收益债券A类后端、工银全球股票、工银全球精选股票、工银7天理财债券、工银14天理财债券发起、工银60天理财债券、工银中证500指数、工银深证100指数分级、工银四季收益债券、工银纯债定期开放、工银增利分级债券、工银标普全球自然资源指数(QDII-LOF)、工银信用纯债一年定开债券与其他基金之间暂未开通转换业务;

 2、工银增强收益债券A、B类之间、工银信用添利债券A、B类之间、工银双利债券A、B类之间、工银添颐债券A、B类之间、工银信用纯债A、B类之间、工银7天理财债券A、B类之间、工银14天理财债券发起A、B类之间暂未开通转换业务、工银60天理财债券A、B类之间暂未开通转换业务。

 投资者办理转换业务的规则请参照基金管理人发布的相关公告。

 3、在销售机构开展费率优惠期间,投资者通过中国国际期货申购(含定期定额申购)、转换我司基金的(只限前端收费模式),原申购费率高于0.6%的,其申购费率享有4折优惠,优惠后费率低于0.6%的按0.6%执行;原申购费率等于、低于0.6%或为固定费用的,其申购费率按原费率执行。是否开展费率优惠及费率优惠详细规则以中国国际期货的相关公告为准。

 4、投资者通过中国国际期货办理开立及注销交易账户、冻结、解冻、转托管、非交易过户、客户资料查询等业务,相关收费规定按照中国国际期货的规定执行。

 二、投资者可通过以下途径咨询详情

 1、中国国际期货有限公司

 客户服务电话:95162

 中国国际期货官网: www.cifco.net

 2、工银瑞信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客户服务电话:400-811-9999

 公司网站:www.icbccs.com.cn

 特此公告。

 

 工银瑞信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2014年9月23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