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3版:衍生品/对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4年09月23日 星期二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 机构看市

 上海中期期货:昨日期指跳水幅度较大,盘面有明显多单止损离场的迹象,这也加剧了期指的下跌。截止到收盘,期指总持仓量再度下行,现在期指总持仓量基本回到了8月份期指震荡期水平,或预示着市场情绪趋于谨慎,期指有再度陷入纠结的可能性。

 瑞达期货:强改革优于强刺激,引起市场担忧;沪港通测温:投资A股热过港股,深港通明年开通,短期对冲基金进入可能增加市场的波动;央行互联网金融指导意见年内出台,不含具体细则。综合来看,昨日消息面多空交织,市场资金面受申购及季末因素叠加而承压,股指呈震荡下行态势,今日9月汇丰PMI值公布,或不及预期而扰动市场,股指或延续回调态势。

 南华期货:昨日股指期货相对前日结算价平开后,在空头的持续打压下全天震荡下跌,并且现货主力跟踪值小于观察值,说明市场资金活跃度偏弱,再者从沪深300指数的日线看,昨日指数大幅走低,结束前期的反弹,中期看MACD指标背离非常明显,中期趋势看跌,对于投资者建议做空股指期货同时买入涨幅居前的50名股票。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