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9版:产业透视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4年09月23日 星期二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国中水务取得浓盐水处理项目特许经营权
□本报记者 任明杰

 □本报记者 任明杰

 

 国中水务9月22日晚公告称,公司全资子公司北京天地人环保科技有限公司近日与内蒙古达拉特经济开发区管理委员会签订了《内蒙古达拉特经济开发区浓盐水处理项目(浓盐水处理设施及两座高盐晾晒池)特许经营权协议》及其补充协议。

 根据协议,达旗经开区管委会依照协议授予天地人在特许经营期内独享的权利以融资、设计、建设、运营和维护项目中的浓盐水处理设施,受托管理运营两座高盐晾晒池,并收取水处理服务费。天地人在特许经营期内,依照协议独享接收并处理经济开发区内所有企业排放的浓盐水和排入高盐晾晒池的高盐水。由天地人投资、建设、运营和维护的浓盐水处理设施处理能力为6,000立方米/天,受托运营的两座高盐晾晒池的接收处理能力分别为3,000立方米/天和2,100立方米/天。

 公司表示,上述协议的签订对于天地人在工业污水处理领域尤其是高盐水处理的市场拓展具有重要意义,有效地提升了天地人的市场竞争力,标志着天地人在工业污水处理领域的重大突破。天地人通过签订上述协议,实现其业务范围的进一步延伸,并将工业污水处理作为未来重点拓展的业务领域。上述协议的签订,对公司及天地人的未来经营业绩存在积极的影响。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