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0版:市场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4年09月23日 星期二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融资大举加仓军工股

 上周五,军工板块在融资客大举加仓助推下上演“王者归来”戏码,从前一交易日9722.22万元的融资净偿还转变为当日2.49亿元的融资净买入。

 9月19日,沪深股市融资融券余额报5853.61亿元,较前一交易日增加了6.32亿元。其中,当日融资余额报5810.80亿元,较前一交易日增加了6.62亿元;融券余额42.81亿元,较前一交易日小幅下降0.13亿元。

 值得注意的是,9月19日国防军工板块从前一交易日的融资净偿还9722.22万元转变为2.49亿元融资净买入。在融资大举加仓的助力下,上周五国防军工板块上演了一出“王者归来”戏码,以3.39%的涨幅夺回领涨“宝座”。从板块个股情况看,在9月18日遭遇大面积融资净偿还后,9月19日融资客再度大举加仓军工股。当日涨幅较大的中国船舶、中航飞机、中国卫星和洪都航空均出现了融资大举加仓的情况,其中,中航飞机、中国卫星、洪都航空更是出现了从融资净偿还到融资净买入的逆转。融资客的大举加仓对于个股股价的推升效果明显。(王威)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