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03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4年09月23日 星期二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上海美特斯邦威服饰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控股股东拟减持股份的提示性公告

 证券代码:002269 证券简称:美邦服饰 公告编号:L20140923001

 上海美特斯邦威服饰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控股股东拟减持股份的提示性公告

 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对公告的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负连带责任。

 截至2014年9月22日,上海美特斯邦威服饰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控股股东上海华服投资有限公司持有公司股份70,940万股,占公司总股本的70.17%。上述股份全部为无限售流通股。

 公司近日接到通知,控股股东上海华服投资有限公司因自身经营业务的需要,拟在未来六个月内通过大宗交易系统减持所持有的部分公司股票,预计减持数量合计不超出公司总股本的10%。

 本次减持未违反《深圳证券交易所中小企业板上市公司规范运作指引》、《深圳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等相关法律、法规、业务规则等规定。公司将督促控股股东上海华服投资有限公司按照《证券法》、《上市公司收购管理办法》、《深圳证券交易所中小企业板上市公司规范运作指引》等法律、法规、规章制度的规定进行股份减持并切实履行后续信息披露义务。

 特此公告

 上海美特斯邦威服饰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14年9月23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