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32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4年09月23日 星期二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招商局能源运输股份有限公司关于
油轮合资公司筹备进展情况的公告

 证券代码:601872 证券简称:招商轮船 公告编号:2014[058]

 招商局能源运输股份有限公司关于

 油轮合资公司筹备进展情况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负个别及连带责任。

 招商局能源运输股份有限公司(下称“本公司”)于2014年9月6日发布了《关于油轮合资公司筹备进展情况的公告》(公告编号2014[057]号),公告了本公司与中外运及双方下属子公司于2014年9月5日在北京召开了合资公司创立大会,签署了合资公司股东协议。

 近日,合资公司已经在香港特别行政区完成了公司商业登记手续,公司中文名称为:中国能源运输有限公司,英文名称为:China VLCC Company Limited。

 特此公告。

 招商局能源运输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14年9月23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