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40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4年09月23日 星期二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600757 证券简称:长江传媒 公告编号:临2014-047
长江出版传媒股份有限公司关于终止筹划发行股份购买资产事项暨复牌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长江出版传媒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因筹划发行股份购买资产事项,经向上海证券交易所申请,公司股票(股票简称:长江传媒,股票代码:600757)于2014年6月25日起连续停牌不超过30日。7月25日和8月23日,公司分别发布了《长江出版传媒股份有限公司关于筹划发行股份购买资产延期复牌的公告》;停牌期间,公司按照规定披露了《长江出版传媒股份有限公司关于筹划发行股份购买资产的进展公告》。

 一、本次筹划的发行股份购买资产的基本情况

 为完善产业布局,推进传统业务转型发展,公司筹划了本次发行股份购买资产事项,拟向独立第三方购买一家文化及相关服务行业公司股权资产。

 二、公司在推进发行股份购买资产期间所做的主要工作

 停牌期间,公司严格按照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和上海证券交易所的有关规定,组织审计机构、评估机构、法律顾问和独立财务顾问等中介机构开展尽职调查、审计及评估等相关工作,与交易对方进行了多次磋商谈判,并就有关方案进行充分沟通和审慎论证,履行有关决策程序,全力推进本次发行股份购买资产进程;同时认真做好保密工作,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定期发布本次发行股份购买资产的进展公告。

 三、终止筹划本次发行股份购买资产的原因

 经履行相关决策程序,综合考虑本次收购情况及面临的风险等因素,本次发行股份购买资产的条件尚不成熟,继续推进将面临不确定因素。从切实维护全体股东利益的角度出发,经慎重考虑,公司决定终止筹划本次发行股份购买资产。未来,公司将坚持以内涵创新发展与外延并购扩张的转型升级战略,积极完善产业布局,培育持续增长力,为股东创造价值。

 四、股票复牌安排

 根据有关规定,经向上海证券交易所申请,公司股票于2014年9月23日开市起复牌。

 五、承诺

 公司承诺:自终止筹划发行股份购买资产事项并复牌之日起6个月内不再筹划重大资产重组事项。公司董事会对本次终止筹划发行股份购买资产事项给各位投资者造成的不便深表歉意。

 特此公告。

 长江出版传媒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14年9月22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