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32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4年09月23日 星期二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600006 证券简称:东风汽车 编号:临2014—032
东风汽车股份有限公司
2014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会议决议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不存在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重要内容提示:

●本次会议没有否决提案的情况

●本次股东大会没有变更前次股东大会决议的情况

●本次股东大会对中小投资者的表决单独计票,中小投资者是指单独或者合计持有上市公司低于5%(不含)股份的股东。

一、会议召开和出席情况

(一)会议召开时间

1、现场会议时间:2014年9月22日14:30

2、网络投票时间:2014年9月22日9:30-11:30、13:00-15:00

3、现场会议召开地点:湖北省武汉市经济技术开发区创业路58号东风汽车股份有限公司会议室

(二)出席会议的股东和代理人人数(包括网络和非网络方式),所持有表决权的股份总数及占公司有表决权股份总数的比例:

出席会议的股东和代理人人数35
所持有表决权的股份总数(股)1,217,688,930
占公司有表决权股份总数的比例(%)60.88
其中:出席现场会议的股东和代理人人数3
所持有表决权的股份总数(股)1,202,023,900
占公司有表决权股份总数的比例(%)60.10
其中:通过网络投票出席会议的股东人数32
所持有表决权的股份总数(股)15,665,030
占公司有表决权股份总数的比例(%)0.78
其中:出席会议的中小投资者人数34
所持有表决权的股份总数(股)15,688,930
占公司有表决权股份总数的比例(%)0.78

(三)本次会议由公司董事会召集,董事雷平先生主持,采用现场投票与网络投票相结合的表决方式,会议的召开和表决方式符合《公司法》及《公司章程》的规定。

(四)公司部分董事、监事及董事会秘书、外聘律师出席了本次会议。公司部分高级管理人员列席了本次会议。

二、提案审议情况

会议采取现场投票与网络投票相结合的表决方式,审议并通过如下决议:

议案内容同意票数(股)同意比例(%)反对票数(股)反对比例(%)弃权票数(股)弃权比例(%)是否通过
关于更换公司部分董事的议案1,217,442,33099.97975201,3000.0165345,3000.00372

其中,中小投资者的表决结果为:同意 15,442,330 股,占出席会议的中小投资者有效表决股份总数的 98.43 %;反对201,300股,占出席会议的中小投资者有效表决股份总数的 1.28 %;弃权45,300 股,占出席会议的中小投资者有效表决股份总数的0.29 %。

三、律师见证情况

本次会议经通商律师事务所陈巍律师、李明诗律师现场见证并出具法律意见书,认为:公司本次临时股东大会的召集、召开程序符合法律、法规和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召集人及出席会议人员的资格合法有效;表决程序符合法律、法规和公司章程的规定;本次临时股东大会通过的有关决议合法、有效。

四、上网公告附件

法律意见书

特此公告。

东风汽车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4年9月22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