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23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4年09月20日 星期六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002072 证券简称:德棉股份 公告编号:2014-L041
山东德棉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拟出售资产、设备租赁事项的补充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的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一、重要提示

 山东德棉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14年9月17日召开了第五届董事会第二十八次会议,会议审议通过了公司《关于拟出售部分纺织设备的议案》、《关于纺织设备租赁的议案》。相关公告刊登在2014年9月18日的《中国证券报》、《上海证券报》、《证券时报》及指定信息披露网站http://www.cninfo.com.cn上。

 二、本次交易对公司年度经营业绩的影响

 本次出售资产、设备租赁所得款项用于补充公司流动资金。上述交易将在股东大会审批通过后实施,其中出售资产事项拟于10月底完成交割,将会带来2868.16万元的资产处置收益;设备租赁事项预计带来36.58万元的收益。上述收益将对公司年度经营业绩产生积极的影响。此数据为公司财务部门初步测算数据,最终数额将以经审计后财务报告为准。

 (注:2014年9月18日刊登在指定信息披露媒体上的《关于拟出售资产的公告》中披露的相关数据系根据《资产评估报告》中评估基准日测算)。

 三、风险提示

 1、本次交易完成交割后,才能确认资产处置损益。如果实际交割时间变化,考虑设备计提折旧的原因,不同的交割时间会导致最终确认的资产处置收益存在差异。最终结果以公司年报审计数据为准。

 2、本次交易事项尚需公司股东大会审议,能否获得通过具有不确定性。

 3、以上风险敬请广大投资者关注,公司将根据最新进展情况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

 特此公告。

 山东德棉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4年9月20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