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09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4年09月20日 星期六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股票代码:600658 股票简称:电子城 编号:临2014-014
北京电子城投资开发股份有限公司
与北京五八信息技术有限公司签署战略合作协议的公告

 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北京电子城投资开发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 “公司”)与北京五八信息技术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五八信息”)于2014年9月19日签署战略合作协议,相关内容如下:

 一、合作方介绍:

 五八信息注册于北京市朝阳区北苑路乙108号,五八信息2005年创立58同城,迄今已发展成为全球最大的分类信息网站。其服务涵盖生活各个领域,是中国最大的本地生活服务平台。2013年10月31日在纽交所实现境外上市。

 二、战略合作内容概述:

 公司利用自己在科技产业园区及科技城市功能区开发建设、客户资源、运营管理及服务等方面优势,与五八信息本着平等互利、优势互补的原则,拟在产业空间拓展、科技产业孵化、产业投资等领域展开深入合作。双方同意结成长期战略合作伙伴,实现资源共享、互惠共赢。经友好协商,就以下两方面达成共识:?

 1、互联网创新驱动平台建设方面

 双方将以互联网创新驱动为核心目标,在“技术创新”、“创业孵化”、“金融服务”等方向开展深度合作。着力打造优质发展环境,在全国范围内推动若干个互联网科技创新发展产业平台落地,共同助推互联网产业创新发展。

 双方商定,将优先在北京地区选址,打造以移动互联网、互联网金融、移动应用业态为主题、占地规模500亩左右的、集产业聚集、服务平台、投融资平台等功能为一体的移动互联网科技创新驱动产业基地。

 2、全国范围内的产业发展布局方面

 公司在全国范围内投资开发的科技产业园项目,五八信息将优先选择公司项目作为产业拓展空间。公司将优先满足五八信息的需求,为五八信息在全国范围内的产业发展提供全方位的园区基础运营服务。

 公司将优先选择五八信息在全国范围内业务拓展的战略区域作为项目投资开发的重点区域,满足五八信息的产业空间需求,促进五八信息在全国区域内的产业开拓。

 特此公告。

 北京电子城投资开发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14年9月19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