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26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4年09月20日 星期六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600671 证券简称:天目药业 编号:临2014-063
杭州天目山药业股份有限公司
2014年第三次临时股东大会决议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重要内容提示:

本次会议没有否决议案的情况

杭州天目山药业股份有限公司2014年第三次临时股东大会于2014年9月19日以现场(临安市苕溪南路78号公司会议室)和网络投票相结合的方式召开,出席会议的股东情况如下:

出席会议的股东人数8
所持有表决权的股份总数(股)50504735
占公司有表决权股份总数的比例(%)41.47
通过网络投票出席会议的股东人数2
所持有表决权的股份总数(股)7516388
占公司有表决权股份总数的比例(%)6.17

会议由公司董事长胡新笠先生主持。公司部分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和北京大成(杭州)律师事务所律师列席了会议,会议出席情况和表决方式符合《公司法》和《公司章程》的规定。

大会会议情况如下:

审议通过了《关于选举公司董事的议案》,表决情况如下:

同意票数同意比例反对票数反对比例弃权票数弃权比例
4303274785.21%747198814.79%00%

其中中小股东的表决情况如下:

同意票数同意比例反对票数反对比例弃权票数弃权比例
44400100%00%00%

本次股东大会经北京大成(杭州)律师事务所 蒋胤华 律师、 胡铭 律师现场见证并出具了法律意见书,认为会议的召集和召开程序符合法律、行政法规、《股东大会规则》和《公司章程》的规定,出席会议人员和会议召集人的资格合法有效,会议的表决程序和表决结果合法有效。

特此公告

杭州天目山药业股份有限公司

董 事 会

二O一四年九月十九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