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1版:要闻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4年09月19日 星期五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A07

 特别报道

 区域性股权市场翘首良性发展

 新政年内有望发布 期待监管“一统江湖”

 区域性股权市场翘首良性发展

 区域性股权市场的发展正迎来重要节点。中国证券报记者获悉,区域性股权市场的清理整顿接近尾声,而关于区域性股权市场规范发展的新政有望年底前发布。

 业内人士称,“新国九条”提出,“在清理整顿的基础上,将区域性股权市场纳入多层次资本市场体系”。规范区域性股权市场的发展是未来新政的着眼点,然而到底是鼓励还是约束,政策依然存在博弈的空间。建议将符合条件的区域性股权市场纳入证监会统一监管,在竞争中实现优胜劣汰。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