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1版:公司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4年09月19日 星期五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ST成城澄清称
赛伯乐绿科尚无应披露事项

 *ST成城9月19日公告,针对近期媒体关于赛伯乐绿科与深圳市中技实业(集团)有限公司、上海优道投资管理有限公司之间的协议安排等相关报道,9月18日,北京赛伯乐向公司回复称,赛伯乐绿科未与上述任何一方达成相关协议。赛伯乐绿科尚无应披露的重大事项。

 9月10日,*ST成城发布公告称,因债务人到期无法履行债务,国联信托以司法扣划形式受让*ST成城原控股股东深圳中技实业有限公司抵押物*ST成城2580万股股份,赛伯乐绿科作为国联信托两款信托计划的现委托人,可能成为*ST成城的第一大股东。

 对此,有媒体质疑称,赛伯乐绿科针对*ST成城未来发展的一系列承诺,措辞模糊,背后可能涉及赛伯乐绿科与中技实业以及有道投资之间的协议安排,其结果可能是赛伯乐绿科退出*ST成城,而中技系重新执掌公司。(郭力方)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